Monday, June 7, 2010

情绪不好所以要写部落格的我--- 2010上半年的我。

一月:和一些非常棒的演员合作拍了一部电影《大耳窿》。为了拍戏,我得到吉隆坡住一个月。也因这个原因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台手提电脑(不想和世界隔离嘛!)。所以我觉得我的2010的开始,是不错的!

二月:农历新年,赢了些小钱。情人节,一个人过!因为二月还蛮充实的(虽然我没去上课,因为我推迟一个学期)所以我还是觉得我的2010是不差的!

三月:《师奶talk》演出,跳了个‘男人哭吧哭吧’的舞。《鲜风作浪》演出,当了个舞台监督。。。紧张。在这个月也还是觉得我的2010不差不差。

四月和五月:最没有重点得两个月。我的每个星期三,星期五和星期六。。只会在夜店和电影院出现。。。颓废!

六月:就是现在写部落格的我,刚刚买了一台车。。。SUZUKI SWIFT我的白白(因为白色嘛!)

接下来的我会是怎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